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XT6官图发布 将于北美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1-14 16: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XT6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将于1月14日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实现首发,并于2019年春季在北美市场开始接受预定。新车是凯迪拉克首款实现第三排座椅可折叠的车型,完美填补了XT5和凯雷德之间的车型断档。

依旧“很凯迪拉克”的硬朗外观

凯迪拉克XT6车型明显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横向的Matrix矩阵式LED大灯组、纵向的LED日行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与中期改款CT6车型类似的网状格栅设计得到应用,为新车前脸增添些许精致感。

而风尚版与运动版的双外观策略,可为用户提供更符合其个性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得益于明亮的Galvano外观装饰套件,风尚版车型的精致感较为突出;而运动版车型则赋予外观更暗的色调,加上“性能范”十足的细节,令其看上去更大胆、激进。

新车的侧面设计十分硬朗,凸显了延续凯迪拉克赖以成名的砖石切割感,同时新车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营,营造出了不俗的俯冲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三维分别为5050mm/1964mm/1784mm,符合您对一辆中大型SUV的期待。

新车采用分体式后视镜设计,车顶装配有贴合式行李架,与硬朗的整体线条相得益彰;同时,下方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及黑色防擦护板,暗示出新车的运动性。

来到车尾,“7”字型的尾灯组“十分凯迪拉克”,与中期改款CT6、相得益彰。同时尾部车顶扰流板、硬朗的下保险杠、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塑造车尾端庄大气的形象加分不少。

豪华与舒适兼得的内饰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UE系统及Rotary Controller旋钮的加入,可为用户提供更直观的界面、更便捷的操作。而宽敞的座椅、优秀的各处细节处理、厚道的各种材质(风尚版车型采用实木装饰,运动版采用碳纤维材料装饰)奠定了新车内饰的豪华氛围。

1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负离子空气净化、前排座椅自动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自动加热方向盘、智能主动式巡航、NFC、全景影像、电动后备箱门、无钥进入/一键进入、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第二排座椅上的倾斜/俯仰和滑动功能、6个USB接口等琳琅满目的配置,也将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上任您挑选。

新车基于通用C1XX平台的长轴距版本开发而来(同平台还有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昂科雷等车型),同时在北美市场将搭载3.6L排量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可输出230kW(314PS)及367N·m的扭矩,并匹配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同时运动版车型采用带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系统、CDC可变阻尼减震系统、更快的转向比,以提供更佳的驾驶乐趣。(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