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全新Project 003 将于3月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1-25 11: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阿斯顿·马丁第三款Valkyrie血统超级跑车——全新Project 003,将在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此外,新车将在2021年底交付,限量生产500辆。

根据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的新车设计手稿可以看出,新车与阿斯顿·马丁另外两款超级跑车Valkyrie和Valkyrie AMR Pro不同,其主要针对公路驾驶场景进行设计,甚至会为用户提供适当的行李空间。

此外,全新超级跑车Project 003将围绕轻量化结构开发,并结合主动空气动力学技术、主动式悬架技术等,拥有卓越的性能。在动力方面,新车除了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会搭载由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