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 或增大发动机排量

汽车 pcauto 2019-01-25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有关保时捷全新911 GT3 RS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或有望采用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此同时,其最大输出功率也将有所提升。

尽管全新911在海外刚刚交付不久,但全新911 GT3 RS的动力系统相关信息已经曝光,除了上面提及的采用更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新车的重量相比现款也将会有所减轻,同时在内饰方面也将换装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

保时捷911 GT3 RS作为该品牌的一款明星车型,其最大的卖点是搭载了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热爱自然吸气发动机驾驶体验的一众车友来说,无疑是一辆“Dream Car”。现款的911 GT3 RS搭载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383kW(521PS),峰值扭矩470N·m,官方0-100km/h加速只需要3.2秒,是一辆不折不扣的高性能跑车。对于保时捷忠实粉丝来说,新款的911 GT3 RS能够搭载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无疑是振奋人心的消息,太平洋汽车网也将会持续关注该车的最新资讯。(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