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等投资初创公司Urgent.ly 推动道路救援方式转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7 17:02
宝马等投资初创公司Urgent.ly 推动道路救援方式转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实现道路救援项目的现代化,宝马、保时捷和捷豹等三家车企旗下的风投公司宣布对移动出行初创公司Urgent.ly投资2100万美元。

Urgent.ly星期三(1月23日)宣布,宝马i Ventures、捷豹路虎InMotion Ventures和保时捷Ventures等加入了其B轮融资当中。B轮融资同时也得到了公司现有投资人的支持。

Urgent.ly类似于是道路救援服务当中的Uber,实现用户与各类拖车公司或服务技术人员之间的连接。当救援团队提供服务时,Urgent.ly的软件可以让用户观察到救援团队所在的位置地图。Urgent.ly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Chris Spanos在发言中表示:“鉴于我们的工作是为了定义未来的移动出行和道路救援,并向消费者提供所需及应得的体验,对于投资者的支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其中包括部分世界顶级的汽车品牌。”

转变救援方式

Urgent.ly预计,技术趋势最终将会使传统的道路救援方式被淘汰。鉴于消费者需要快速可行的问题解决方案,传统的救援方式随之将会取得发展。

InMotion Ventures总经理Sebastian Peck表示:“我们根本上认为,车企应当更加紧密合作,为改良的、技术导向的用户体验打造基础,竭尽企业的力量推动行业进行数字转型。”他补充到:“对于捷豹路虎及其他车企向Urgent.ly这类商业领域投资来说,是在促进道路救援行业大步向前发展,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这对于我们来说完全是符合逻辑的一次投资。”

与宝马合作

另外,宝马集团也指定Urgent.ly与宝马ConnectedDrive用户交互中心建立合作,以向其在美国的品牌,包括宝马、宝马摩托车、Mini和劳斯莱斯等,提供道路救援和拓展移动出现服务范围。

宝马道路救援及移动服务负责人Mike Hernandez在发言中表示:“Urgent.ly创新及灵活的模块化平台使得我们向宝马用户提供完全透明的综合道路救援体验的愿景得以实现。Urgent.ly的团队理解我们用户的期望,并且也展示了他们在定制项目和软件功能领域的实力。因此,我们的特许经销商运营的宝马Servicemobile可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又或者在需要的情况下,能够提供经过审查、特定品牌的最佳拖车公司和行业内交通技术专业人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