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rrigo与Comet Mobility Experience合作自动驾驶pod 提供按需移动出行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13 14:2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urrigo与Comet Mobility Experience合作,旨在展示一款自动驾驶pod是如何被用作按需、自动驾驶零排放“最后一英里移动出行”方案。该服务将在英国、纽约和拉斯维加斯推出,骑行者可选择其首个目的地,通过实施语音技术激活Pod Zero的目的地决策,并利用Via研发的按需打车技术前往目的地。该技术非常适用于游客、企业用户、购物中心,可提供最新款的移动出行方案,甚至还适用于大学校园。公司与Comet Mobility及Via的合作是公司业务的重要里程碑。

Aurrigo与Comet Mobility Experience合作自动驾驶pod 提供按需移动出行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urrigo与Comet Mobility Experience合作,旨在展示一款自动驾驶pod是如何被用作按需、自动驾驶零排放“最后一英里移动出行(last mile mobility)”方案。

该服务将在英国、纽约和拉斯维加斯推出,骑行者可选择其首个目的地,通过实施语音技术激活Pod Zero的目的地决策,并利用Via研发的按需打车技术前往目的地。

在出行期间,打车用户还能询问天气、目的地的、该项目协作方的相关信息,谈论相关的知识点,甚至还能让pod讲笑话,这主要得益于其专门打造的人工智能平台。

Aurrigo销售市场总监(Sales and Marketing Director)Miles Garner表示:“这是公司的首款自动驾驶pod,其配置了最新款的人工智能技术,旨在利用较少的数据学会更多的功能。”该项目的理念是展示英国和美国公司间的合作,旨在创建一款智能、自动驾驶、零排放的“最后一英里移动出行”方案。该款pods可提供适用、安全、愉悦的使用体验。

他还补充道:“该技术非常适用于游客、企业用户、购物中心,可提供最新款的移动出行方案,甚至还适用于大学校园。公司与Comet Mobility及Via的合作是公司业务的重要里程碑,展现了公司在自动驾驶pod和软件平台的技术进步。”

目前,公司已打造了三台Pod Zeros并在CES 2019上展示其其性能。

该产品可搭载4名乘客,续航里程数为60英里,车速为15英里/小时。

2019年2月20-21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将在武汉·中国光谷举办。论坛将邀请500+业界嘉宾,汇集自动驾驶领域核心技术高管、汽车行业资深从业人员等人脉,立即抢购:https://m.gasgoo.com/topic/sns/zdjs2019/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