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行汽车又进一步?波音公司自动驾驶飞行出租车完成首次试飞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03 15:57

核心提示:波音公司(Boeing Co.)表示其自动驾驶飞行出租车已经完成了首次试飞。

飞行汽车又进一步?波音公司自动驾驶飞行出租车完成首次试飞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波音公司(Boeing Co.)表示其自动驾驶飞行出租车已经完成了首次试飞,加剧了希望通过飞行汽车改变城市交通的航空公司间的竞争。

波音公司的竞争对手包括空客公司(Airbus SE)和德事隆公司(Textron Inc.)旗下贝尔直升机公司(Bell helicopter),上述两家公司也在研发自动驾驶飞行出租车,以便在城市间运送乘客。英特尔公司与共享汽车专家优步(Uber)等科技巨头也在投资各种项目,以便利用空中交通工具运送乘客。

目前还不确定此类汽车何时可投入常规使用。空中出租车和运行空中出租车的软件需要经过数轮测试,还需获得市政和负责安全方面官员的批准,而获得批准需要花费数年时间。

目前研发的自动驾驶飞行汽车可以像直升机一样起飞降落,而且可以搭载少量乘客,可在建筑物顶楼等预定地点接送乘客。

波音公司表示,其展示的电动概念飞行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0英里,于当地时间1月22日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Manassas, Va.)完成首次试飞。未来该飞行汽车将尝试向前飞行,以及尝试在垂直飞行与向前飞行模式间进行转换。

虽然在城市中测试自动驾驶汽车遇到了很多挫折,人们也开始质疑自动驾驶汽车是否已经可以广泛采用。但是,行业领导们仍预测,飞行汽车和飞行出租车将很快成为城市交通的一部分。

贝尔公司正与优步合作,并在2019年CES展上展示了其全尺寸的飞行出租车,优步计划在2023年将飞行汽车投入商用。而空客公司已经投资生产了几个飞行出租概念车,于去年首次试飞了Vahana飞行出租概念车。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