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上年在华销量近64万 今年推21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19-01-13 14:4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宝马集团近日发布了其2018年在华销量数据,还提出了2019年的相关展望。2018年,宝马集团在华销量达639953辆,同比增长7.7%,在华累计已销售出超过400万辆宝马及MINI车型。同时,宝马集团计划2019年在华推出21款新产品,重点发力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

单一产品方面,宝马5系贡献出超16万辆的全年累计销量,同比增29.4%;宝马3系贡献出超15万辆的全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宝马1系亦有近5万辆的销量进账,同比增长32.6%。而其他宝马主流产品的销量亦略有增长。

华晨宝马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代号G28)官图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宝马集团在华售出了23384辆新能源车,同时在150多个城市建成了8万个公共充电桩。时下,宝马集团在华已拥有超610家经销商,覆盖近300个城市。(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