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风S4新增车型将搭载1.2T+6DCT动力总成

汽车 pcauto 2019-01-01 11: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瑞风S4于2018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推出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88万元。而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瑞风S4将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丰富消费者的选择。(配图为现款瑞风S4)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点阵式前格栅设计很有档次感。车身尾部,层次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梯形凹陷牌照区以及下方镀铬装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观感。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则为262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富有动感的线条轮廓、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是新车的亮点。

动力部分,现款瑞风S4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此次曝光的新车型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丰富消费者对动力系统的选择。(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