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S5新增车型消息 搭1.2TGDI+7DCT

汽车 pcauto 2019-01-01 10: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马S5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而近日我们获得消息,海马S5将增加搭载1.2T L3缸内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新车型,尾标为210 TGDI。(配图为现款海马S5)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现款海马S5保持一致,采用海马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年轻张扬。点阵式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车尾部分,新车采用“L”型尾灯设计,配备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较为独特。车身尺寸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所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十分抢眼。另外,新车内饰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以替代现款车型的机械挡把。

海马S5在售车型 动力参数
车型 160手动舒适型 160手动精英型 160手动豪华型 230T手动精英型 230T自动精英型 230T自动豪华型 230T自动旗舰型 230T自动智联旗舰型
发动机 1.6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HMA GN16-VF1) 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HMA GN15-TF)
变速箱 5MT 6MT CVT
最大功率(kW) 122 163
峰值扭矩(N·m) 160 220

动力部分,海马S5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6L)或6速手动/CVT(1.5T)。而此次曝光的车型搭载1.2T L3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148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此前消息,海马S5还将推出一款尾标为280 TGDI的搭载1.6T L4直喷发动机+6AT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185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