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将推电动车型 与特斯拉相抗衡

汽车 pcauto 2019-01-12 08:5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凯迪拉克品牌正准备推出一款豪华电动车型,与特斯拉相抗衡。该车将成为首款基于“BEV3”平台打造的汽车,但对于具体的生产时间和车型等细节,官方尚未透露且拒绝对此置评。

2017年,通用汽车表示计划到2021年推出全新专用电动汽车架构以及先进电池系统,以支持其在美国和中国的新车型(从紧凑型跨界车到大型七座SUV到大型商用车)研发。

通用此前专注于雪佛兰品牌电动汽车的生产,包括插电式雪佛兰Volt以及纯电动车Bolt。2018年底,通用汽车宣布由于乘用车销量不断在下滑,计划停止其在美国市场生产多款车型,其中包括雪佛兰科鲁兹(Cruze)、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雪佛兰Impala、别克君越(LaCrosse)和凯迪拉克CT6等大型轿车,以大规模地节省成本,将更多的投资和精力转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

通用表示未来两年将对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增加一倍的资源投入。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发布两款新电动汽车,并到2023年前总共推出20款电动汽车。

据最新消息显示,凯迪拉克2018年在华销量达227997辆,同比增长31.8%,成为继奔驰、宝马、奥迪之后第四家在中国年销量突破20万的豪华品牌。中国已经成为凯迪拉克最具前景的市场之一。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表示,该公司旨在2026年前售出一百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大部分将来自于中国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