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中国市场 采埃孚创新技术引领未来交通出行新趋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20 17:51

中国是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2018年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采埃孚携手广汽传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部署合力推进先进技术和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此外,在一系列重要的行业论坛上,采埃孚展示了其在电驱动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开发成果。

作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极具吸引力的合作伙伴,采埃孚致力于电驱动与高效的传动系统产品以及智能化机电系统的开发;并以在集成性、灵活性和高效性方面的卓越能力,助力中国客户及社会迈向零事故和零排放。

聚焦中国市场 采埃孚创新技术引领未来交通出行新趋势

携手广汽传祺,合力推进先进技术,实现双赢

在北京车展期间,采埃孚加入广汽传祺的全球战略同盟,双方将在产品开发、技术共享、人才培养及品牌发展等多个层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采埃孚的管柱式电动转向系统(EPS)和电子驻车制动器系列产品(EPBi)装载于传祺GM6 车型上,显著提升了车辆的转向性能以及驾驶者的安全性、操作便捷性与舒适性。

采埃孚中国区销售及客户开发副总裁胡必得(Peter Lakie)先生出席战略合作签署仪式时表示:“采埃孚集团与中国企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传祺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先进技术与高附加值的产品与采埃孚集团的服务追求有着高度一致性。此次战略合作将在制动系统、安全系统、转向系统等方面为传祺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更加可靠的供应保障,为传祺供应链的全面提升做出贡献。”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先生表示:“与采埃孚等顶级国际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广汽传褀打造最强韧的、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体系,对于提升品牌的国际化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聚焦中国市场 采埃孚创新技术引领未来交通出行新趋势

未来属于电动化:采埃孚为未来交通出行的发展指明方向

4月25日,在中德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上,采埃孚全球电驱动事业部执行副总裁约克·葛腾道先生(Joerg Grotendorst)发表了主题为《电动化——通往清新空气之路》的演讲。阐述了采埃孚集团在电动化、环境保护和基础设施建方面的综合发展计划。采埃孚在电驱动领域能够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先进的传统动力传动系统、不同级别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以及纯电驱动系统。 此外,这些产品和技术适用于广泛的应用范围,涵盖了从乘用车到商用车再到工业机械的各种车辆类别。 其中,采埃孚的高度集成化的电驱桥系统,将在今年亮相于一系列量产车型上。

采埃孚的主要优势之一是提供集成化的传动系统和底盘技术——尤其适用于电动汽车的时代。凭借全新的模块化后桥概念,采埃孚展示了模块化系统架构如何使我们的客户受益更多。这一创新型解决方案使得搭载扭转梁车桥或连杆SLA后桥的车辆可以轻松实现后桥灵活转向,只需对车身进行少量修改即可。基于一款非驱动车桥,根据客户的需求,采埃孚能够将电驱桥或传统的后桥驱动以及主动式后桥转向系统(AKC)集成在一起。此外,采埃孚在设计电机时考虑到满足系统级别的所有要求,与整个系统的性能相匹配。凭借最先进的仿真工具,采埃孚能够针对系统级别,根据设定的目标来优化电机参数。

4月26日,在以“创新技术引领产业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第十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上,采埃孚亚太区电驱动事业部总监朱朝宏博士参与了新能源论坛,他表示,采埃孚在中国市场将积极推进传动系统领域的投资和开发,在市场开拓、技术共享、成本控制等方面与中国客户展开更多的合作和探索。

采埃孚的先进技术不仅局限于汽车领域,还能够应用于众多领域,交通出行解决方案的范围包括摩托车和建筑用车以及卡车和轮船。在电动汽车领域,采埃孚不仅为电动汽车提供高效的电能消耗方案,而且能够通过可再生能源实现智能化发电,例如用以发电的风力涡轮机组。与此同时,采埃孚将其专长转移到其他的领域的应用,包括联网技术和云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在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聚焦中国市场 采埃孚创新技术引领未来交通出行新趋势

 

与百度等合作,共同打造生态系统,深耕自动驾驶技术

4月26日,在第四届中国汽车论坛上,采埃孚集团研发总监兼L4自动驾驶、车联网和电子域控制器负责人Oliver Briemle先生及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量产及商业化总经理袁星博士就《技术变革时代下的合作新模式》发表了联合演讲。

采埃孚能够使车辆实现自主观察、思考和行动。通过互联化的环境传感器例如摄像头和雷达(观察),电子控制单元(思考)以及传动系统、底盘和转向领域的智能机电一体化系统(行动),从而实现自动驾驶。早在今年年初,采埃孚就携手百度展示了一款“自主代客泊车系统”。该系统基于一款由采埃孚和英伟达(NVIDIA)共同开发的具有人工智能的超级计算器“采埃孚ProAI”。它可以实现自主代客泊车功能,由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操控。这款采埃孚推出的智能处理器在一定程度上能代替驾驶员思考,处理从车辆的环境传感器和车辆与外界互联(car-to-X)所收集的数据,向车辆执行器,例如转向和制动系统等输出相应的信号。这一代客泊车功能已经率先搭载于中国最大的汽车共享运营商之一,盼达用车的一个测试车队。

采埃孚集团研发总监兼L4自动驾驶、车联网和电子域控制器负责人Oliver Briemle先生表示:“基于采埃孚的技术能力以及我们的零愿景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系统能力涵盖了所有类型的传感器,能够为3级和以上的自动驾驶系统提供完整的360度感应。”采埃孚与其强大的合作伙伴提供的广泛的传感器组合在车辆周围环境监测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车辆上安装的摄像头、激光雷达和雷达传感器能对原型车的周边环境进行360度全方位解析。采埃孚 ProAI的计算单元会实时分析了这些庞大的数据,并检索出车辆可能采取的反应,对计算车辆是纵向加速、纵向减速和进一步行进方向起到决定性作用。

采埃孚集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每年将超过6%的销售额投资于研发中。凭借广泛的产品组合,采埃孚正致力于推进汽车、卡车和工业技术领域的出行和服务方案。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市场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技术,采埃孚在中国市场做了大量投资。未来,更多的中国客户将受益于采埃孚在集成性、灵活性和高效性方面的卓越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