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推新型移动充电站: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汽车 快科技 2018-12-31 17:39

对于解决电动车的充电与续航问题,各大汽车厂商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建造超级充电网络的,有提供换电(池)服务的等等。

据外媒报道,大众计划推出全新移动充电站,该充电站具备360kWh电池容量,有快充、慢充接口各两个,直流快充功率最高可达100kW,最多可供15辆车充电

除了电动汽车以外,该移动充电站还可为电动自行车等设备充电,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在德国率先投放使用

同时,该移动充电站内部的电芯与大众MEB电动车平台上的电芯兼容,这也就意味着它能够使用大众I.D.或其它采用MEB平台车型的废旧电池。

因此大众移动充电站还很好解决了动力电池回收利用难题,也降低了制造成本,成为电动车动力电池的“接盘侠”。

据悉未来它将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不用铺设电线,不需产生重大财政支出,就可以快速轻松地为电动汽车设置充电点,为电动车充电不方便、续航难的问题提供了新方向的尝试。

大众推新型移动充电站: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