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铃木吉姆尼改装版本官图发布 独具特色

汽车 pcauto 2019-01-01 17: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铃木吉姆尼是一款个性十足的硬派小型SUV,好玩+稀有(指设计取向)让它深受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喜爱,倘若加以正确的改装,该车带来的乐趣将是大号SUV们难以给予的。日前,铃木汽车公司发布了两款改装版吉姆尼的官图,这两款改装车都独具特色。

首先是这款皮卡版的吉姆尼,该车换装了复古款式的轮毂,门板和翼子板居然还摒弃了钢板转用木质,带有两个拖车钩的前包围很有硬派越野的气息。特别与个性是该车改装的主题,至于性能方面则并未有太多升级。

接下来这台吉姆尼被命名为Jimny Survive,其换装了防脱圈的轮毂和专门为越野设计的短前杠,以此大幅提升通过性,此外还加装了一套外部防滚架,显著提高安全性的同时车身刚度也能有所提高。届时这两款车的实车将亮相2019年1月11日开幕的东京改装车展。(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