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nda ZUS智能后备摄像头可与智能手机联动 无需另行布线或配置屏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08 13:5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Nonda ZUS智能后备摄像头就符合上述要求,其性价比不错。Nonda ZUS智能后备摄像头的视野宽度提升了30度,可提供更为安全的驾驶体验。该款无线后备摄像头的电池是可充电的,直接将图像显示在智能手机中,无需另行配置其他屏幕。用户可自行安装该款摄像头,无需布线也不必钻孔,更不用联系当地经销商,自行手动安装,省时省力还省钱。其材质获得了IP67防水认证,可在雨雪天使用。该款摄像头的清晰度是市面上标准版摄像头的4倍,可提供更为清晰的视图。详见正文。

Nonda ZUS智能后备摄像头可与智能手机联动 无需另行布线或配置屏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目前市面上有许多小的车载设备,安装非常便捷,耗时仅数分钟,且无需进行布线。该类设备科利用智能手机的屏幕作为后备摄像头(停车辅助摄像头,backup camera),用户无需在中控位置额外新增一个显示屏。Nonda ZUS智能后备摄像头(Nonda ZUS Smart Backup Camera)就符合上述要求,其性价比不错。

以下为该产品的亮点:

✔视野宽度高达170度:传统的摄像头视野宽度仅为140度,相较之下,Nonda ZUS智能后备摄像头的视野宽度提升了30度,可提供更为安全的驾驶体验。

✔无线后视(Wireless Rear View):该款无线后备摄像头的电池是可充电的,直接将图像显示在智能手机中(尚无法与平板电脑联动),无需另行配置其他屏幕。

✔自行安装,耗时不足10分钟:用户可自行安装该款摄像头,无需布线也不必钻孔,更不用联系当地经销商,自行手动安装,省时省力还省钱。

✔高档防水材料:其材质获得了IP67防水认证,可在雨雪天使用。德国拜耳聚碳酸酯(PC)材料提升了其坚固性及精巧性。

✔2兆像素/720P/6层玻璃镜片:该款摄像头的清晰度是市面上标准版摄像头的4倍,可提供更为清晰的视图,使用户了解车辆后方的情况。(本文图片选自bgr.com)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