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汽车会“放屁” 马斯克公布软件更新彩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19 19:10

核心提示:特斯拉在其车载软件中更新了一个“放屁”应用程序,作为新彩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表示特斯拉的“放屁”应用程序已经完成。

特斯拉汽车会“放屁” 马斯克公布软件更新彩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其车载软件中更新了一个“放屁”应用程序(fart app),作为新彩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表示特斯拉的“放屁”应用程序已经完成。马斯克在推文中使用的表情符号代表“放屁”的意思,因此人们认为特斯拉正在研发“放屁”应用程序。

现在,特斯拉车主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设置该“放屁模式”:“按需放屁”可让车主按下滚动轮通过扬声器发出胃肠胀气的声音(放屁声),或者在启动转弯信号灯时发出“放屁声”。

此外,虽然不是必选项,但是特斯拉设计了很多种不同的放屁声,并且起了很有创意的名字:

不是放屁-参考马斯克创建的Boring Company公司的“不是火焰喷射枪”(Not a Flamethrower)

短裤开膛手-马斯克喜欢嘲笑有关特斯拉做空(short)的新闻,甚至曾经将一箱短裤送给了绿光资本总裁David Einhorn。值得一提的是,“短裤”和“做空”在英文中是同一个单词(short)。

猎鹰重型运载火箭(Falcon Heavy- SpaceX最新和最大的火箭,曾把特斯拉跑车发送至太空。

荒谬的屁-指代特斯拉的荒谬模式(Ludicrous mode)

Neurastink(脑机互联)-马斯克有一家名为Neurastink的公司

无聊(Boring)的屁-马斯克另一家名为Boring的公司

我很随意-想不起来了

特斯拉汽车会“放屁” 马斯克公布软件更新彩蛋 

此外,该软件还更新了一个“壁炉”彩蛋,可将汽车中央屏幕变成壁炉,调高温度,并且播放浪漫的音乐。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