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为网约车公司设计新服务 改善用户体验降低网约车维护成本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19 19:1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2月18日,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宣布为网约车公司特别设计了一套移动出行服务Total-care Service。

丰田为网约车公司设计新服务 改善用户体验降低网约车维护成本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8日,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宣布为网约车公司特别设计了一套移动出行服务Total-care Service。通过与网约车公司合作,Total-care Service将让丰田能够通过共享信息平台利用车载远程信息处理数据,并且提供车队管理、汽车保险和车辆维修等服务,旨在扩大网约车使用,提升终端用户的驾驶体验。通过该Total-care Service服务,网约车公司可以为驾驶员伙伴提供更具成本效益、更及时的维护服务。

丰田汽车公司销售和营销亚洲总部丰田汽车亚太私人有限公司(TMAP)将首先在新加坡推出该项服务,通过Grab公司的子公司GrabRentals为1500辆丰田汽车提供Total-care Service服务。此外,到2020年,两家公司将把该区域Grab车队中的丰田汽车数量增加25%。未来,Grab公司还将使用著名的丰田生产系统(TPS),提高Grab的业务运营效率,该系统遵循消除浪费的理念。

网约车的行驶里程往往是私家车的5倍。为了让车辆保持安全、良好的工作状态,必须根据车辆状况进行适当的车辆维护。驾驶员伙伴和乘客安全是Grab公司的重中之重,通过确保驾驶员伙伴驾驶的车辆获得及时维护,Grab的目标是在其平台上提供最安全的车辆。

丰田为网约车公司设计新服务 改善用户体验降低网约车维护成本

通过Total-care Service服务,驾驶数据将由丰田车载数据传输设备TransLog进行收集,然后发送给移动出行服务平台(MSPF),该平台是丰田为确保车辆联网而开发的基础设施。

Grab、丰田和当地经销商将合作利用此类车辆数据,在东南亚构建更安全的网约车平台。例如,通过利用车辆数据,Grab可根据需要为驾驶员伙伴提供支持和安全建议。此外,丰田经销商将把TPS用于维护Grab车辆。

丰田旗下保险公司Aioi Nissay Dowa保险公司将为GrabRentals公司提供基于远程信息处理的汽车保险,实现更安全驾驶以及更低成本的保险费。

根据驾驶和车况数据,每辆车的保养时间表也得到充分优化。丰田汽车授权的新加坡经销商,慕娘汽车(Borneo Motors)设立了重症监护站(ICS)。利用TPS专有技术,ICS提供了超高效的维护服务,减少了车辆停机时间,降低了车辆维护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