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RC F特别版预告 将亮相北美车展

汽车 pcauto 2018-12-08 14: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旗下RC F Track Edition(直译为“赛道版”)的预告图。据悉,新车作为RC F的特别版,将于2019年1月14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首发,并在2019年第一季度在美国市场上市。

关于新车的资料目前还很好,官方只曝光新车的首次亮相日期、官方名称及一张新车搭载大型碳纤维后扰流板的预告图。

据悉,即将发布的RC F Track Edition将会配备造型更加夸张的碳纤维车身组件,包括夸张的前后包围、侧裙等,翼子板散热口造型或同样有所调整。此外,为轻量化而使用的碳纤维车顶、带进气口的碳纤维发动机盖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RC F Track Edition将更加注重赛道表现,会对其悬架与制动系统进行重新调校。同时,新车还会减少使用隔音材料,娱乐系统有可能也会被移除。再加上新车采用碳纤维组件,其重量比普通版本的车型减少了800磅(362千克)。

动力方面,以现款RC F作为参考,其搭载一台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7PS),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作为特别版,新车或在调教上有一代变化。(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