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马赫苏醒或属臆测 车王消息仍严格封锁

汽车 pcauto 2018-12-19 19: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即将到来的12月29日,就是车王舒马赫滑雪受伤迈入第五年的日子,而舒马赫也将迈入50岁的年龄。12月17日,《每日邮报》在报道中提到,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也没有满身插着输液管来维持生命。这一段文字引发了一场误会,致使“舒马赫恢复取得重大进展”这一没有确切答案的消息得到疯传。舒马赫的律师团队一直坚称,关于车王的信息应该以舒马赫家人或者经纪人发布的为准。

据《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在遭遇滑雪事故五年后,康复状况一度不明的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目前已不再卧床不起,也无需通过插管维持生命,但是他正在接受最精心的治疗,每周的费用预计超过5万英镑。舒马赫目前正居住在位于梅里伯尔价值5000万英镑的豪宅中,而没有被妻子科琳娜转移至美国一家脑科医院。该篇报道还提到,科琳娜对自己老公的健康状况严格保密,甚至也对舒马赫的朋友们提出了要求,所有人必须一直守口如瓶,一旦泄密,友谊就终止。

这篇报道中很多信息被其他媒体转载,有些媒体捕风捉影地表示:舒马赫的恢复已经取得重大进展,不再需要卧床治疗。甚至还有媒体大胆的臆测,舒马赫目前已经苏醒,只是暂时不适合出现在公众面前。这些消息让舒马赫的粉丝感到欣喜,但无奈的事实却是:除了《每日邮报》之外,其他大部分媒体的报道都属于“蹭热度”的“有待考证的消息”。舒马赫的律师团队一直坚称,关于车王的信息应该以舒马赫家人或者经纪人发布的为准。

需要说明的是,舒马赫并非像网传那样“昏迷五周年苏醒”,舒马赫家人早在2014年就发布声明舒马赫已脱离昏迷。从舒马赫受伤的那一天起,关于车王的“假消息”就一直没有断过,在他手术治疗期间,多次传出过“舒马赫已去世”的假消息折磨车迷的神经;而在他康复治疗期间,不时又会传出“舒马赫已苏醒”的消息让车迷空欢喜一场。《每日邮报》关于舒马赫的这篇报道本身真实性就存在疑问,目前也没有任何权威消息源表明车王的病情有重大进展。(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