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4再曝低伪谍照 前脸与新Q3基本一致

汽车 pcauto 2019-01-01 21: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看着宝马先后弄出了X6、X4还有X2这些“轿跑SUV”、接着奔驰又整出了GLE Coupe和GLC Coupe后,奥迪不甘寂寞地弄出了Q8。所以当外国媒体拍到了奥迪Q4——轿跑版的奥迪Q3的谍照时,我们丝毫没有感到惊讶。

从海外媒体曝出的有限角度来看,也不难看出新的奥迪Q4就是奥迪Q3的轿跑版。基本尺寸与Q3一致,唯有C柱的线条变成溜背形状——一切都在预料之中。这基本就是外表看起来有点Coupe轿跑范儿,后排头部空间被严重牺牲的Q3版本——反正好看就行了,后排的人舒不舒服又怎么样?

从曝光出来的前脸看,基本与已经在海外上市、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新一代奥迪Q3没有区别,可以肯定的是会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的“没区别(MQB)”平台。当然我们不能否认测试车只是披了奥迪Q3的外壳,量产版还会有改变的可能——只是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大概也不会太大改动,前脸基本会与新奥迪Q3保持高度相似。

动力方面,参照宝马奔驰那一票轿跑SUV的特点来看,基本可以认为不会与Q3有什么区别,依旧以最新的2.0T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要动力、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既然是轿跑版的Q3,那么RS Q4车型肯定是跑不掉的了。

没有意外的话,预计明年某个时候奥迪Q4就会正式发布。可能是2019日内瓦车展、可能是2019法兰克福车展,总之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准没错儿。(图:Autoblog/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胜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