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公司研发15分钟充满电的汽车电池

汽车 pcauto 2018-12-30 10:0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海外媒体今日报道,印度一家名为Gegadyne Energy的科技公司今日公布一项电池研发成果,该新型电池可在15分钟内为电动汽车(EV)充满电,目前该技术已被申请专利,或于2020年实现商业化。

作为目前电动汽车的主要动力来源,传统的锂离子电池存在成本高、充电速度慢和寿命较短的问题,这些问题严重影响了电动汽车的推广和发展,而Gegadyne Energy公司近日宣称他们所采用的静电荷储存和快速法拉第动力学反应技术能够解决传统锂离子电池的弊病。Gegadyne Energy公司首席技术官Ameya Gadiwan补充,研究该电池主要是为了取代现有的电池,并且新电池将以圆柱形、软包和方形的形式主要提供给电动汽车。

Gegadyne Energy公司释放的消息显示,目前他们正在研发新的电池原型和电池组,该电池将交由第三方检验,并在未来12个月内进行小批量的试产。该电池组的成本与传统锂离子电池接近,但电池的循环寿命比传统电池长50倍左右,并且充电速度更快,可在15分钟内为电动汽车(EV)充满电。(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