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CLA级再发预告图 2019年CES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12-30 10: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继数日前全新一代奔驰CLA级首张预告图流出后,近日奔驰官方再次放出了第二张预告图。结合两张奔驰官方的预告图以及以往的谍照,或许我们能提前获知全新奔驰CLA的更多信息。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2019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电子消费展)上正式亮相。

从最新的预告图中得知,全新CLA外观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整体动感十足。细节方面,从点亮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前大灯造型采用了更多的线条设计,本次预告图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相当吸睛。此前,我们透过首张预告图已经感受了新车侧面轮廓的那份令人过目难忘的魅惑。两者结合,不难想到,全新CLA外观并不会走平庸路线。

回看此前的测试车谍照,虽然被高度伪装,但不难看出,全新CLA有其独特的设计语言,并没有完全走新一代CLS/A级的发展方向。图片中可以看到,中网采用单横条繁星设计,搭配下方的梯形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和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LA轿车侧面造型延续现款轿跑风格,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灯采用修长而锐利的倒三角形设计,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A级的1.3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会基于新架构MFA2(Modular Front-wheel-drive Architecture 2)打造。我们将于1月8日开幕的CES期间为大家带来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