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全新SUV谍照曝光 或于2019年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2-30 10: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国内某热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SUV”的谍照,爆料称该车的内部代号为SX12。结合此前被媒体曝光的BX11(领克车型)、SX11(吉利SUV车型)和SX12(吉利SUV车型)信息来看,可信度极高。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发现这款代号为SX12的SUV车型与此前吉利发布的CONCEPT ICON概念车型高度相似,因此定位方面或为中型SUV。此外曝光车型的内饰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和吉利当下的车型大有不同,同时也配备了三幅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等,配置较为齐全。

此外还有消息称,此款SUV车型将基于吉利的BMA平台打造,与吉利的缤越相同,但外形方面要比缤越更大,因此定位为中型SUV,据悉新车或于2019年发布。(图: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