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硬朗

汽车 pcauto 2018-12-30 10: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该车或为此前于2018北京车展亮相的上汽大通TARANTULA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据悉,该车将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

图中这台SUV处于较高度的伪装状态,无法看清楚其细节样式,但可以看出其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上部大灯修长锐利(或与中网相连形成开眼角设计),搭配“满天星”式的中网颇具时尚感。整车造型高大方正,线条硬朗,从谍照上看其车身长度大概在4800mm,属中型SUV。

亮相2018北京车展的上汽大通TARANTULA概念车为纯电动SUV,其采用封闭式格栅,格栅内部镶嵌了一块大尺寸LED显示屏,或可通过车主的设置显示一些文字,十分新潮有趣。极具科技感的电子外后视镜的应用则是整车最大的亮点。

由于上汽大通首创了C2B智能定制造车模式,未来该SUV上市后,肯定也能通过蜘蛛智选进行个性私人定制。关于该车的内饰和动力方面信息,目前仍是未知数,我们将密切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