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Passport开始投产 发布四款内饰评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07 18:12

 

本田Passport开始投产 发布四款内饰评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田2019款Passport SUV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始,无疑将会为品牌带来巨大利润。新款Passport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作为一款两排座椅版中型SUV,将会与福特锐界、日产Murano以及Jeep大切诺基等车型“一较高下”。

2019款Passport与Pilot、Ridgeline和奥德赛一起由阿拉巴马工厂负责生产,并共用同一个平台。另外,Passport与Pilot、Ridgeline一样使用的都是3.5升V6引擎,并且,仪表盘的设计也非常相似。本田表示,该工厂自2001年以来已经生产超过470万辆汽车和引擎。

Passport提供四款内饰等级选择,分别是运动、EX-L、Touring和Elite。运动内饰配备了本田驾驶员传感辅助系统组合,包括自适应续航、防碰撞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另外还包括LED大灯和三区自动温度控制系统。此外,在全球市场,消费者也可以选择配备八相电源座椅和黑底镶边的内饰。

EX-L内饰使用皮质座椅、配备有天窗和8英寸的中型触控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可以自动调暗的后视镜。此外,新车还提供盲点监测系统、交叉车流提醒、电动后舱门及前排加热座椅等技术。Touring内饰则提供更加高端的功能,包括导航、前后停车传感器、后排加热座椅、隔音玻璃和590瓦的音频系统。顶部桁材、更加宽的轮胎及电动可折叠镜像等进一步提升了其外饰的奢华感。

Elite内饰增加了制冷前排座椅,可加热方向盘、雨感雨刷器、自动调光侧视镜、无线手机充电器和光泽的黑色装饰。每个内饰等级当中都配备了不同的功能。但外观除了Elite之外都几乎没有变化。本田还未公布Passport的售价,但鉴于要在2019年出售,价格应该很快就会知晓。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