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推出移动快速充电站 大号移动充电宝

汽车 pcauto 2018-12-30 15:0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从外媒获悉,大众参考智能手机的一些经验提出了一套解决电动车充电问题的方案。该方案中,大众将推出类似手机充电宝功能的新型移动充电站。据称,移动充电站将拥有360kWh电池容量,可提供100kW的直流充电服务。该方案预计2019年在德国投入使用。

得益于100kW的充电功率,这款移动充电站仅需17分钟就能充入24kWh电量,在满载情况下更能同时为15辆电动车充电。同时,这款360kWh移动充电站内部的电芯与大众MEB电动车平台上的电芯兼容,联想到日前才以伪装车身份神秘登场的自家电动车型大众I.D.,其量产投入市场后,便能为移动充电站提供大量的废旧电池,不但提高电动车充电灵活性的同时也降低了制作成本,有利于该方案的规模化推广。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你就能开着电动车在路上看到各种各样大号移动充电宝,电动车的续航,或将不再是什么大难题!(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