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三菱D:5 Delica改装概念车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2-29 18: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三菱汽车发布了一组新款D:5 Delica官方改装概念车的官图,此款改装车以今年11月份发布的新款三菱D:5 Delica打造,将于2019年1月11日开幕的东京改装车展亮相。

与一般的改装车不同,这款车更像是原厂高配版,个人觉得三菱将其作为改装车参展实在有些“勉强”。该车仅对前保险杠样式做出些许修改,同时加装了侧踏板和带有LED探照灯的车顶行李筐。底盘、悬挂、刹车、进排气等方面均未做出升级或改动。

车内是一幅完全原装的模样,米色座椅、仿木面板、大直径四幅式方向盘等让整套内饰十分居家温馨,这也符合该车的本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普通版的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3PS),峰值扭矩39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一套分时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