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乘G60s量产车正式下线 或5.99万元起售

汽车 pcauto 2018-12-29 18: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2月29日,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竣工投产暨整车下线仪式将正式举行,届时大乘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大乘G60s也将一同亮相,新车计划于2019年1月正式上市,并以5.99万元起售。

根据工信部申报图来看,大乘G60s量产版的外观与今年9月发布的G60s原型车基本一致,外观原创度较高,前进气格栅比较特别,内部波浪形中网的设计像是由大乘汽车的LOGO向两侧发散,同时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并与前格栅相连。为增添运动感,车身侧面有一根前低后高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直接延伸至尾灯。

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大乘G60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从之前亮相的原型车来看,大乘G60s并未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也根据时下流行将大乘汽车的英文名“DORCEN”贴在尾门中央。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大乘G60s采用了类似于奔驰的双屏仪表台设计,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另外,在内饰中也运用了多种内饰材质,中控面板上使用了黑色烤漆面板,并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制、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

动力方面,大乘G60s或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匹配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梁嘉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