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S01将推四款车型 2019年1月3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12-29 18: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零跑官方发布了零跑S01配置表,新车定位于双门四座纯电动轿跑,将推出S01 380和S01 460四款车型,包含两种续航版本,2019年1月3日正式上市。零跑S01补贴后售价为10-15万元,此价格是根据2019年北京地区的国家新能源补贴+地方补贴标准进行的预估。

零跑S01车型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补贴后)
380标准版

  

  10-15万元

  

  

380Pro版
460标准版
460Pro版

作为全新的新能源品牌,零跑与其它造车新势力首款车型不太一样,首款车型并不是我们常见的轿车或者SUV,而是Coupe。该车粗狂的线条勾勒出运动感,大嘴式设计的前脸增添强烈的未来感,黑色的前格栅护板与造型细长的LED大灯融为一体,使得整体造型格外出众。

车身尺寸方面,零跑S01的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S0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顶配备上档次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五辐轮圈抢眼之余又带来时尚运动气息。外观部分标配LED头灯、流水转向头/尾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等,Pro车型增配外后视镜记忆功能。

零跑S01采用长条状双液晶屏替代传统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车辆状态,并控制多媒体等功能,不过在目前新能源市场中,这块全液晶屏幕功能算是比较简单的,属于中等水平。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并采用了类似平底的设计突出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自动空调、四门车窗防夹、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智能钥匙以及空气净化功能,并将配备LEAP音响。

在智能互联配置方面,新车将支持人脸识别启动、人脸识别专属ID自适应、语音控制、车载4G、GPS导航、蓝牙电话、OTA升级等,Pro车型增加指静脉识别、座椅坐姿记忆、后视镜位置记忆等。

车内座椅布局采用了2+2的设置,前排使用了运动座椅,与车型定位相符,而后排的座椅比较单薄,而且空间不如传统轿车,以目前S01的状态来看更适合两人乘坐。“指静脉进入”与“人脸识别”技术组成的“Leap In生物钥匙系统”是零跑的一大特色功能,驾驶员完全不需要钥匙就能实现从进入车辆到启动的全程操作。

动力方面,零跑S01搭载自家研制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50N·m,并配备密度为130Wh/kg的动力电池,载电量为36kW·h。官方宣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秒,续航里程为360km。另外此次公布的高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公里。为此,零跑电池技术部门为S01研发了全新电池模组结构,使得电量提升。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能满上80%的电量。S01高续航版本补贴前售价依然在20万元以内。(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