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4路试谍照曝光 溜背造型/19年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2-06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得到一组奥迪Q4的路试谍照,该车可以看作是奥迪Q3的跨界车型,也曾有外媒声称这款跨界SUV将被命名为奥迪Q3 Sportback。外媒预测,奥迪Q4的车身尺寸有望在全新奥迪Q3的基础上略微增加。据悉,奥迪Q4会在2019年正式加入奥迪SUV产品阵营。

此次拍摄到的测试车覆盖了严密的伪装,但可以看到其车顶线条自B柱向后逐渐下沉,同时后风挡有着较大的倾斜角度,营造出溜背式车身结构。奥迪Q4基于MQB平台打造,将在位于匈牙利Győr的奥迪工厂生产,该工厂也会同期生产新一代奥迪Q3。

此外,奥迪造型设计负责人Andreas Mindt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奥迪Q4将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独特设计,并会将新车与其他Q系列SUV区分开来。从目前这个溜背造型来看,笔者觉得新车有很大可能会借鉴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