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斯巴鲁BRZ现已接受预订 回归大陆市场

汽车 pcauto 2018-12-30 15: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从其他渠道获悉,因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限制等原因已于2017年下半年停售的双门后驱跑车斯巴鲁BRZ已于近日开始接受预定,但具体车型版本和配置情况目前不得而知。据不确定渠道信息爆料称,王者归来的斯巴鲁BRZ车型或将以限量形式发售,详细情况待进一步了解。

2013年已经在华上市的斯巴鲁BRZ因为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CAFC)限制、车辆利润低等多方面原因于2017年宣布停售。与斯巴鲁BRZ被称作姊妹车的丰田86同样亦难以幸免。如今,斯巴鲁BRZ回归的消息传出后,网上议论纷纷,可见其人气依旧不减。然而,即将引入的具体车型版本和车辆配置水平均不得而知。此外,据透露,重返中国的首批斯巴鲁BRZ最快也要明年4月底才能抵港。至于丰田86,据称明年下半年也有回归的可能性,敬请期待。

截至停售前,斯巴鲁BRZ在华共销售了五年的时间,先后共推出三个年款车型,最后一款为2017款,该车作为中期改款,配置上提升较大,如升级了全车LED灯光、多功能方向盘、软质缝线内饰、行车电脑液晶屏等,该车型还新增了高配type-RS版本以及限量发售的黄色特装版,全系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6.98-28.78万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作者:huangzengjian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