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能力再提升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

汽车 车质网 2018-12-17 19:50

 

续航能力再提升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

随着国家大力倡导和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看法的转变,使得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非常迅速,陆续推出的众多新能源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奇瑞作为国内研发新能源车型最早的企业之一,旗下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在市场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反响。此前奇瑞在去年成都车展上推出了艾瑞泽5e,凭借351公里综合续航能力在当时众多纯电动车型中脱颖而出。然而,奇瑞并不满足于现状,又在今年11月推出了续航里程更高的艾瑞泽5e 450车型,它不仅续航里程更高,而且还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那么它的综合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外观:延续此前车型设计依

续航能力再提升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

从车型命名上我们不难看出,艾瑞泽5e 450是艾瑞泽5e的升级版车型。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5e 450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车身整体造型依旧以年轻、时尚为主,新车侧面采用了俯冲式设计,一条腰线从前轮眉延伸出来直至车尾,展现了很好的层次感。从尾部看来,微微上扬的车尾设计较为饱满,中间银色的镀铬饰条将尾灯进行相连,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续航能力再提升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

前脸的品牌LOGO里面配有快速充电接口,仅需30分钟可充电至80%,而原本燃油车型的加油口也设计为慢速充电接口,从零电量到充满需7-9小时。在前格栅方面,艾瑞泽5e 450依旧采用了封闭式蜂窝格栅并运用钢琴烤漆材质,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另外,车标两侧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处,整体感营造到位,同时横向拉伸了视觉宽度。在轮胎方面,新车采用了佳通Comfort228系列轮胎,在行驶中有着不错的静音性表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