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将推自动驾驶概念车 CES电子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12-16 17: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博世将推出一款自动驾驶纯电动概念车,预计在1月8日开幕的2019年CES电子展上亮相。据悉,新车采用四座布局,搭载博世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乘客可通过应用程序进行车辆预约。

新车采用对称式设计,车头车尾的设计完全一致,仅能通过灯组的颜色来进行判别,很有设计感。

作为一台自动驾驶车,该车不具备传统意义上的驾驶席,因此采用了对坐式的四座布局,车内中央空间很为宽敞,相信会有不错的舒适性。另外,车内配备WiFi和摄像头监控系统,使这款公共交通工具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以及安全保障。

新车将搭载博世的电驱动系统以及自动驾驶系统,还将配备远程车辆诊断和电池充电管理系统。据悉,这款概念车将表达博世对未来移动出行的思考,这款概念车将可以和网约车一样通过应用程序进行预约,并通过网络算法将不同乘客的行程进行分析,并规划出最快行驶路线。(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