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U5将亮相2019日内瓦车展 欲进军欧洲

汽车 pcauto 2018-12-31 19: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了解,已于11月29日正式发布的爱驰U5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或将是其未来欲进军欧洲市场的信号。作为造车新势力的生力军,爱驰虽然成立只不过1年多,已经推出了基于爱驰U5 ION概念车进行打造的爱驰U5。这是一款一款纯电动中型SUV,采用MAS平台打造,新车将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预计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NEDC最大的续航里程为460km。

外观上,爱驰U5高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前脸并未采用保留传统的进气格栅,而是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连接左右两侧大灯的黑色饰条贯穿整个前脸,整体性极强。LED前大灯内部构造复杂而精致,科技感十足。

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的爱驰U5侧面线条凌厉,颇具力量感和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80/1680mm,轴距为2800mm、整备质量1750 kg。

尾部来看,爱驰U5量产版采用了时髦的贯穿式LED尾灯造型,并在其下增加英文LOGO,与前脸相呼应,进一步加强了整体性视觉效果。

内饰配置方面,爱驰U5整体布局还原了概念车的内饰风格,整体简洁,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并没有过多的曲线来勾勒。值得一提的是,内饰采用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并采用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智能网联、云端OTA在线升级功能,还支持人脸识别、360全景影像、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及续航方面,爱驰U5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315 N·m,电池容量 63 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60km。此外,电池包能量密度约为170Wh/kg,达到国家2018年补贴政策中关于电池包能量要求最高的一档。(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