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调产品价格 弥补消费者损失 特斯拉股价却下跌7.6%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31 19: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4日,特斯拉股价下跌7.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2.2%。此前,该公司下调了中国市场的售价,并且,如果美国消费者因特斯拉汽车延迟交付导致错过税收抵免,该公司决定将为这些客户补足差额。

下调产品价格 弥补消费者损失 特斯拉股价却下跌7.6%

此前,美国国会同意逐步取消电动车购买者的税收抵免。根据新政策,税收抵免将每六个月减少50%,直至完全取消。1月1日起,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将减半。还没拿到从特斯拉订购的车辆的客户在社交媒体上抱怨公司缺乏沟通,担心在此之前拿不到自己的车。

当地时间12月22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回应,如果特斯拉承诺年底前交付且客户在年底之前满怀诚意,因特斯拉汽车延迟交付导致消费者错过税收抵免,那么特斯拉将承担消费者这部分费用。

根据特斯拉中文版官网,最近,特斯拉还将部分Model 3在中国的售价下调7.6%。在过去两个月里,特斯拉还曾两次调整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价格。该公司表示,在将Model X和Model S的价格下调12%至26%时,特斯拉“承担了很大一部分关税,使产品变得让中国消费者更加消费得起”。

此前,财政部决定,2019年前三个月,暂停对美国产汽车和零部件征收额外关税,有效降低了从美国进口车辆的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