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腾将携最新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亮相2019 CES展 提速自动驾驶研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26 19:05

核心提示:美国昆腾公司(Quantum Corp.)将在2019年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最新移动存储(Mobile Storage)解决方案。

昆腾将携最新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亮相2019 CES展 提速自动驾驶研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昆腾公司(Quantum Corp.)将在2019年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最新移动存储(Mobile Storage)解决方案。该增强型、车载存储解决方案是专为移动远程抓取视频和其他物联网(IoT)传感器数据而设计。昆腾将与合作伙伴AutonomouStuff于2019年1月1日至11日参展。

昆腾数据档案产品总监Mark Pastor表示:“自动驾驶车辆测试会产生和捕获大量数据,需要在极短时间内对此类数据进行分析,然后保存以供长期参考。随着我们新增了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昆腾可以提供一个全面的基础架构,用于捕获、存储、管理、保护和评估千兆或亿兆的测试开放数据,创建一种将车辆数据传输至分析和研发环境的有效方法。”

昆腾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专为自动驾驶研发等环境设计,在此类环境中,测试车辆每天能生成数tb字节的视频、图像和传感器数据,可实现将数据卸载到StorNext高性能平行文件系统的过程自动化。昆腾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还支持完整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工作流程,并可应用于其他移动存储环境,而且具有多种容量和性能模型,可移动捕获丰富数据(如视频、激光雷达和雷达),并将数据快速传输和自动上载到数据中心进行分析、编辑、保护和存档。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