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2亿欧改造慕尼黑工厂 2021年量产i4

汽车 pcauto 2018-12-15 10:5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将投资约2亿欧元(约合16亿元人民币)改造慕尼黑工厂,以适应宝马i4电动车的未来量产计划。据悉,该款电动车将于2021年在慕尼黑工厂投产。

据悉,宝马i4为宝马首款纯电动四门中型轿跑车,将基于2017年发布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打造而来。此前官方透露宝马i4将会拥有两个动力版本,分为80 sDrive的后驱版和80 xDrive的四驱版,数字“80”预计是代表着宝马i4将会搭载80kW·h的电池组。

按照宝马集团目前的生产模式,在工厂内的同一条生产线能兼容传统内燃机车型、纯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无需单独为电动车建造生产线。但宝马i4电动车的车身概念与慕尼黑工厂之前生产的其他车型结构有很大不同,因此目前需要设计复杂连接的生产线,不仅生产宝马3系、4系和M4的车身,还可以生产宝马i4的特殊车身,因此改造工程将会成为艰巨的任务。

为了能在车辆中安装高压蓄电池,设计人员需要在慕尼黑工厂中容纳大量占据空间的输送机及系统技术。同时,宝马i4电动车还为慕尼黑工厂物流和材料供应带来了压力,由于该款车型所需的许多部件与传统车辆不同,因此需要更多不同组件,货物物流压力也随之增加。

自2015年以来,慕尼黑工厂一直在为宝马3系第七代车型投产进行准备工作,累计投资超过7亿欧元(约合55亿元人民币),用于扩大车身和装配车间,并建立了全新的油漆车间。随着改造计划的完成,工厂还将肩负起生产宝马i4的量产重任,值得我们期待。(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