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绅宝智道12月21日上市 预售8.99-12.99万

汽车 pcauto 2018-12-15 10: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北汽绅宝官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旗下全新中型轿车绅宝智道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6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8.99-12.99万元,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绅宝智道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6MT 进取版 8.99
1.5T 6MT 精英版 9.99
1.5T 6MT 新智版 10.59
1.5T CVT 精英版 10.99
1.5T CVT 新智版 11.99
1.5T CVT 智领版 12.99

绅宝智道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预售价:8.99~12.99万抢先试驾

今年10月底,绅宝智道已在北汽增城工厂下线,该车可以看作是绅宝D70的换代产品。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绅宝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以横贯式镀铬装饰,与之相连的前大灯组锐利有神,格栅下方采用贯穿式进气口设计,整体流露出一副不羁的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新车的侧面沿用较多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突出的腰线从前灯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整体顺畅协调。车尾方面,横贯式镀铬饰条紧连着凸起的尾灯组,类似大梯形的牌照区域向上倾斜,使新车尾部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并在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区域加入大量镀铬元素和钢琴漆材质进行点缀,整体颇具质感。此外,新车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配备了与绅宝智行相同的车载互联系统,内部配备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以及AI安全卫士等。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天窗、前雾灯以及多种轮圈样式可选。同时,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0 R16和215/50 R17两种轮胎。

绅宝智道基于SAAB-93平台打造,提供型号为A151E和A150TD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系统上,与A151E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与A150TD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