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ARCFOX-7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汽车 pcauto 2019-01-01 19: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有关消息,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ARCFOX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公布中文名称和独立产品架构。此外,由原大众首席设计师沃尔特·德席尔瓦主持设计的该品牌旗舰车型——全新ARCFOX-7也将一同发布。(配图为ARCFOX-7 2016款)

第一代ARCFOX-7在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该车由北汽新能源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海外设计研发中心制造,号称为“中国第一款电动跑车”,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作为赛道版跑车。

全新ARCFOX-7为该产品的第二代车型,车身仍将采用碳纤维打造,这对轻量化设计方面非常有帮助。再搭配其强劲的纯电动驱动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能够达到惊人的2.7秒。不过这样的制造工艺及性能或将带来不菲的售价,可能达到千万元的级别。

在动力方面,第一代ARCFOX-7最大功率达到450kW(612PS),峰值扭矩达到1050N·m,搭配66.6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420km。官方宣称2.9秒“破百”。

当ARCFOX品牌中文名称正式发布之后,该品牌或将推出一系列其它车型,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除已上市的双门两座车型LITE以外,四门四座版的ARCFOX-3以及MPV车型ARCFOX-5或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12月13日,北汽蓝谷(600733)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北京高端智能生态工厂建设项目的立项申请,项目拟选址地块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总产能12万辆。其中一期规划5万辆产能,预计总投资额25亿元;项目二期根据一期建设和使用情况,另行适时启动。新工厂或将成为ARCFOX品牌的专属工厂,包括LITE、即将发布的全新ARCFOX-7以及后续推出的一系列产品,有望在该工厂生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