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日产能达1000辆 马斯克:继续保持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03 18:13

 

特斯拉Model 3日产能达1000辆 马斯克:继续保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也意味着特斯拉Model 3周产能已达7000辆。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维持这一生产速度并降低成本。

11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要在11月27日和28日在整个Model 3生产线上(从电池生产环节到最后的总装线)行走巡查。马斯克曾表示,到11月底,所有的Model 3生产子系统必须满足每小时生产50辆汽车的目标,这样才能使Model 3产量达到每天1000辆、每周7000辆。

11月30日,马斯克在给员工发的一封新邮件中证实,特斯拉已经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然而在达到新的生产水平后,特斯拉目前面临的问题是需要保持该生产速度。

马斯克向员工表示,“现在公司每个人的首要任务是:使Model 3每天1000辆的生产速度稳定下来,同时保持卓越的质量。目前车身的生产似乎是我们的限制因素,因此该环节需要我们的最大支持。请先简化和减少生产周期,再缩短上线时间。”

在使每天1000辆的生产速度稳定后,马斯克希望特斯拉专注于减少Model 3成本,以在生产售价为35000美元Model 3的同时能够保持盈利。马斯克表示,一点点提升效率,比如“改进包装密度或重新安排工艺流程等,”将会对减少成本产生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