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戈恩律师:日产汽车或在巴西公寓“伪造”戈恩犯罪证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14 18:19

 

戈恩律师:日产汽车或在巴西公寓“伪造”戈恩犯罪证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3日,日产汽车公司与其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在巴西法院的争斗升级。此前日产汽车起诉戈恩姐姐涉嫌“不当敛财”,而戈恩律师则称日产或故意在戈恩巴西公寓放置虚假证据栽赃陷害。

当天下午,日产在阻止戈恩及其家人进入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套公寓的案件中受挫。此前日产认为此处房产可能包含戈恩金融不当行为的证据。然而,一名上诉法庭法官裁定,准许戈恩或其女儿在24小时内从公寓取回个人物品。

出生于巴西的戈恩于上月被捕,本周在日本因涉嫌少报收入被起诉。日产还指控戈恩挪用公司资金支付个人开支。自被捕以来,戈恩一直被日本法院拘留。

里约热内卢的公寓已然成为戈恩案件的中心。日产表示,在对这套公寓进行内部审计之后,发现其内有三个保险箱,里面可能包含戈恩犯罪的证据。然而,戈恩及其女儿已经提起诉讼,要求取回公寓中的个人物品,例如“照片、珠宝、手表和书籍”等。

戈恩代表律师在法庭文件中表示,鉴于日产在戈恩被捕后已经进入了这处公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可能在公寓中“放置了有损戈恩良好声誉的物品或文件”。日产驻巴西代表拒绝置评,戈恩家人代表对日产提起的“不当敛财”的诉讼不予置评,也未就法院对公寓的决定进行评论。

目前尚不清楚有关戈恩姐姐“不当敛财”诉讼的更多细节,也不清楚此案了解需要多少时间。据日本媒体报道,戈恩姐姐Claudine Bichara de Oliveira可能会卷入这起丑闻中。

日本最大纸媒《读卖新闻》11月份援引匿名人士消息称,日产的内部调查发现,戈恩自2002年以来一直指示该公司每年向其姐姐支付大约10万美元,作为其姐姐担任顾问角色的薪酬。该报补充称,戈恩姐姐Bichara de Oliveira实际上一直住在日产为戈恩购买的里约热内卢公寓里,并负责管理。此外,Bichara de Oliveira并未为日产做任何咨询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