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大众Passat北美版将于1月14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2-15 16: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自2014年欧版Passat推出了MQB平台的B8车型(国内对应迈腾)以来,美版Passat一直保持着PQ46平台下的B7.5车型(国内对应17款帕萨特),迟迟没有换代的消息。不过近日,大众(北美)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Passat(国内音译:帕萨特)预告图,并宣布全新一代Passat(美版)将于1月14日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将基于MQB平台,整体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通过简约的线条营造出不凡的设计,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Passat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扁平家族式设计,相比上代车型更具运动特性。该车前脸上有着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融合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整体简约中带着大气,而下方则是由一圈黑色镀铬饰条包围的前保险杠,侵略性十足,同时也无时无刻的向我们展现出其运动激情的一面。

侧面,该车利用多条锐利的腰线贯穿车身,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不平凡的设计。而在尾部,全新一代Passat有着迷人微微翘起的扰流板,在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的同时,又营造出了性感一面;在尾部两侧有着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点亮后可呈现出与扁平化车身完美融合的视觉效果,并且辨识度十足;而尾灯下方则为镀铬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出其运动特性。

通过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美版Passat在配置方面将标配8英寸中控屏,内置苹果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和卫星收音机,而LED大灯、带行人侦测的前部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也将是全系标配项目。

动力上,该车或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176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预计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此前的3.6L VR6 六缸发动机和4MOTION四驱系统将不会出现在全新车型上。(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