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信息 轴距达2961mm

汽车 pcauto 2018-12-15 16: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底盘代号G28)的申报图。新车延续了此前亮相的海外标轴版3系(代号G20)的设计,将于2019年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我们可发现新车与海外版3系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一致。这一代3系的中网面积有所增大,中间相连变为了一体式,加上沿用“开眼角”的设计,前脸的整体感很强。相比现款,其大灯内部光源进行了较大幅度改动,勺子型的日行灯为宝马最新产品。此次申报图的车型为M Sport版本,装配的前后包围与海外3系M Sport版保持一致,前包围线条比起现款的M包围更丰富和激进。

虽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车身侧面仍旧完全保留了海外版3系(G20)轮廓线条,现款3系长轴版后侧窗位置处的L型标识在新车上面则不复存在。车尾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和L型通风孔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根据申报信息,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的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比标轴版加长了11cm,达到2961mm(整车尺寸已超过标轴5系E60),整备质量为1630kg。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中网、后扰流板、外后视镜外壳、倒车影像、前摄像头和车身标识,还有6种款式轮毂可选。

申报信息中的车型为2.0T低功率版本,引擎代号B48,最大功率135kW(184PS),动力上看其对应的是现款宝马3系320Li,但申报图中新车的尾标却换成了325Li,看来这代国产3系将会与现款5系一样,玩相同的“文字游戏”。新一代3系长轴版预计还会提供2.0T高功率引擎和1.5T引擎。(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