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途昂Coupe申报信息 溜背造型亮眼

汽车 pcauto 2018-12-14 18: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国家工信部申报目录上出现了一组上汽大众途昂Coupe版本申报图。该车前脸与标准版途昂相似,而尾部采用了溜背造型,摇身一变运动小伙,动力上延续了2.0T/2.5T发动机布局。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部分延续了标准版途昂,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包括:大灯面积相较普通版车型进一步缩小、中网格栅造型也有所改变、取消保险杠两侧前雾灯,并且采用一体式造型。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倾斜的D柱也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2980mm。尾部,新车尾灯略微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镀铬饰条也被取消。

配置上,上汽大众途昂Coupe提供17-19英寸三种样式的轮毂,并配备了全景天窗、360°摄像头等。

上汽大众途昂Coupe
动力 功率 扭矩
2.0T低功率(国六) 137kW(186PS) 320N·m
2.0T高功率(国六) 162kW(220PS) 350N·m
2.5T V6(国六) 220kW(299PS) 500N·m

动力部分,新车与普通版途昂一样,提供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