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EX450申报图 或最大续航408km

汽车 pcauto 2018-12-15 16: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北汽新能源EX450现身国家工信部申报目录。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现款北汽EX360,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0kW(109PS)的电机,其工信部续航里程或为408km。

外观方面,该车与EV360基本一致,整体偏向于硬朗范儿,如果两车要找不同的话,只能通过尾标的EV450标识。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110mm/1750mm/1583mm,轴距为2519mm。

配置上,北汽新能源EX450配备了16英寸三种样式轮毂,匹配205/50 R16轮胎,此外还提供C柱、尾部等标识、电动天窗以及侧气帘等选装。

动力上,新车搭载最大功率80kW(109PS)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来自于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预计工信部续航里程或为408km。(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