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S2 EV360申报信息 定位于元之下

汽车 pcauto 2018-12-16 17: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我们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新款小型纯电动SUV S2 EV360的申报图。该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比亚迪元车型有些相似,不过在车身长度上比元有所缩短,可以说是比亚迪目前最小型SUV,动力上搭载70kW(95PS)的电机。

外观部分,一看就是一辆比亚迪,典型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运用于全车每一个细节,前脸上该车采用了点阵式镀铬中网,搭配两侧“龙眼”大灯,整车炯炯有神。

尾部设计,该车与元EV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去掉了外挂备胎的设计,而两旁的C字型尾灯搭配凹凸有致的尾门,使得原本简约的尾部富有强烈的立体感。车身尺寸,S2 EV360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2535mm,整备质量1495kg。

配置上,该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全景天窗带行李架、无天窗带行李架、无天窗不带行李架等多种车顶布局形式,此外还有前格栅/后视镜/侧围裙板的亮饰条、字标、侧气帘等选配配置。轮毂上,该车采用205/60 R16规格轮胎。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95PS)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01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