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全新插混超跑 300万美元起售

汽车 pcauto 2018-12-25 20: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得到了关于兰博基尼下一代超跑的相关信息,据悉这款内部代号LB48H的超级跑车将成为插电混动版Aventador的继任者,并且将采用来自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超级电容技术。

目前关于LB48H的信息并不算很多,据外媒报道这款车售价将是目前Aventador起售价的7倍左右,接近300万美元。另外,这款超跑将采用全新的漆面涂装技术,具备在黑夜中发光的“夜明效果”,炫酷无比。

此次关于LB48H动力方面一共有两个版本的猜测,一版说LB48H将搭载V12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88kW(800PS),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kW(50PS),综合功率625kW(850PS),或许会采用超级电容器,该电容器在2017年亮相的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车型上就曾经展示过,可瞬间释放巨大能量,但是由于其本身的储能缺陷,需要有电池组供电,这会让车辆进一步增重。

另一个版本则显示,Aventador的继任者将配备V12发动机+三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将达到惊人的895kW(121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