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梅赛德斯-AMG A级动力 将推A45S车型

汽车 pcauto 2019-01-01 20: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媒体曝出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级的动力信息。相关消息称梅赛德斯-AMG将推出全新的A45S车型,搭载调校更为激进的2.0T引擎,性能表现将比A45更进一阶。

根据外国网站披露信息来看,新一代A45和A45S预计在2019年年内推出。新车将对现款的M133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做出优化升级,最大功率小幅提升至285kW(387PS),传动或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设定的四驱系统或带有漂移模式。A45S的引擎调校则继续“压榨”,最大功率将达到310kW(421PS),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为3.9秒。此外,这两款车型还有望配备一套48V轻混动系统。

新一代A45/A45S将与新一代A级和全新A35的造型设计保持一致,车身整体比例轮廓与现款奔驰A级相似,但细节处大有变化,线条也变得更加圆润。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全车,全新造型的前后车灯和家族式中网是最大的不同。当然,对于A45/45S来说,梅赛德斯-AMG的各种套件一定不会缺席。(图片来源:新浪微博@PS3保罗/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