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能汽车与中电投融和租赁达成网约车出行服务战略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13 15:06

12月5日,国能汽车与中电投融和租赁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优质资源互补与统一整合,共同投资、制作与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出行服务解决方案。

国能汽车与中电投融和租赁达成网约车出行服务战略合作

国能汽车副总经理兼天津国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唐琳与中电投融和租赁副总经理沈捷

根据市场公开数据统计,目前全国网约车出行车辆需求在200万以上,覆盖城市超过400个,网约车出行用户超过4亿人,日产生订单量在2500万以上。2017年网约车新政发布,2018年起全国网约车纯电化趋势逐步清晰,纯电动汽车作为网约车出行车队规模的新生主力军已经在路权价值、运营价值等方面得到初步市场印证。

国能汽车此次与中电投融和租赁的战略合作正是来源于对网约车出行服务市场需求转变趋势的认知。国能汽车认为网约车出行服务标准已由平台补贴驱动的红利期向品质型服务驱动的竞争期转变,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在网约车金融,纯电动汽车业务拓展,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国能汽车基于萨博汽车Phoenix整车平台打造了纯电动乘用车整车平台Phoenix-E,在此平台上打造了首款车型NEVS 93纯电动轿车,全新开发的更适应纯电动汽车的整车架构,让产品底盘调校及过弯操控性兼具了安全、柔性化、高度集成与轻量化等特点。

国能汽车与中电投融和租赁达成网约车出行服务战略合作

同时,NEVS 93纯电动轿车搭载了与Microsoft共同开发的“N-Eco”智能生态系统,注重在远程车辆状态监控、智能找桩充电、用车行为分析、车队管理四个维度的功能打造,能够充分有效地提升网约车出行服务以及平台效率的优化。

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国能汽车计划在未来向网约车出行服务市场及用户提供“高品质车源服务+网约车定制车联网服务+金融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升国能汽车产品在纯电动网约车出行服务生态链的综合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