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发布甲壳虫最终版 传奇车型的完结

汽车 pcauto 2018-12-02 18: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集团在2018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甲壳虫Final Edition版本。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甲壳虫的经典设计,在细节上换装了样式更加复古的轮圈,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身形式,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随着该版本的发布,意味着这款充满历史意味的可爱小车暂时性的退出了历史舞台。这款目前仅在美国市场销售,SE(入门配置)硬顶起售价23045美元(折合人民币16.02万元),敞篷起售价272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99万元);而SEL(高配)硬顶售价25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08万元),敞篷售价2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20.86万元)

甲壳虫Final Edition整体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并额外加入两种独特的颜色探索米色(Safari Uni)和磨砂水洗蓝(Stonewashed Blue),向甲壳虫ÚltimaEdición致敬。 客户还可以订购各种其他颜色,包括纯白,深黑珍珠和铂金灰。细节方面,最终版车型配有与车身颜色的后视镜、全新造型的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不锈钢踏板。除了上述变化之外,所有最终版本都将在后备箱盖上贴上独特的甲壳虫最终徽章。

内饰方面,甲壳虫最终版采用了米色与黑色相拼接的钻石缝合皮革座椅、一个特殊的灰色仪表板,并带有一个kaeferfach手套箱,又再一次与ÚltimaEdición车型的内饰配色相呼应。配置上,全系车标配了自动空调系统、全车LED氛围灯、 6.3英寸的Composition Media信息娱乐系统、Fender高级音响系统以及带一键点火功能的无钥匙进入系统。

而高配的SEL车型,配置将增加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18英寸轮毂,菱形缝合皮革座椅和带GPS功能的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辛里奇·沃比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近七十年的甲壳虫,此次停产,将引起甲壳虫众多忠实粉丝的悲伤。”

动力部分,甲壳虫Final Edition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30kW(176PS)的最大功率和249N·m的扭矩,并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