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风全新SUV谍照曝光 预计2019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12-02 18: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陆风全新SUV的实车谍照。据了解,该车的定位介于紧凑型SUV及中型SUV之间,或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大胆的设计,包括分体式前大灯、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溜背式车顶等。前格栅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加入点阵式的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侧的设计与陆风逍遥有几分神似,在塑造刚毅性格的同时,线条与轮廓也不失肌肉感和运动感。车尾多道平直且硬朗的线条营造出层次感,内部带有曲线修饰的尾灯则迎合了陆风旗下产品一贯的风格。

内饰方面走简约风,同时也带有几分与外部相同的硬朗感。中控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壮实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也有不错的握感。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